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口述影像親子舞劇到花蓮演出 3月30日邀請視障朋友參與

繼去年在臺北水源劇場的口述影像服務專場,這次文化部所屬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為了讓視障者進入舞蹈表演藝術的世界,特地與花蓮縣文化局共同主辦,於3月30日(六)晚間7點30分在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演出親子舞劇《史派德奇遇記之飛飛飛》之際,再度提供口述影像服務,歡迎視障朋友和親友一起前往觀賞。自即日起受理電話免費報名,歡迎踴躍參加!

文化部所屬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長年推動舞蹈藝術發展,針對視障朋友最難進入的舞蹈表演藝術,舉辦口述影像欣賞活動。與花蓮縣文化局及舞蹈空間舞團合作,提供親子舞劇《史派德奇遇記之飛飛飛》全程口述影像服務及演前導聆課程,讓視障朋友和親友都能一起開心地欣賞舞蹈表演藝術。

舞蹈空間舞團這次演出的《飛飛飛》,故事敘述一隻名叫珠兒的小蜘蛛,追尋飛翔夢想的一連串冒險旅程。全劇由旅美知名舞蹈家楊銘隆編舞,和戲劇導演鄭嘉音聯合打造出一個包含原創音樂、世界各國元素的舞蹈風情,以及奇幻而富創造力的想像空間。

《史派德奇遇記之飛飛飛》口述影像服務,將於3月30日晚間7點30分,在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演出,邀請視障朋友和親友,一起走入劇場,體驗親子舞劇的魅力。活動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受理視障朋友電話報名,上班時間請電洽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03-5263176 轉分機204陳小姐。為鼓勵更多表演團體提供口述影像服務,竭誠歡迎相關表演藝術工作者到場觀摩,表演藝術工作者請至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藝文報名系統https://goo.gl/rPaFzY線上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