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轉知]2022第九屆「關愛親長我有話/畫要說:愛在疫情蔓延時」圖文徵選活動,徵件至4月1日止,歡迎青少年踴躍參與

財團法人國語日報社辦理2022第九屆「關愛親長我有話/畫要說:愛在疫情蔓延時」圖文徵選活動,活動徵件時間自即日起至111年4月1日截止收件。

徵件主題:愛在疫情蔓延時
新冠疫情讓原先看似理所當然會這樣過下去的生活,產生了突如其來,意想不到的變化。疫情對家人或親長帶來什麼樣的實質與心理上的影響?你可以怎麼做,幫助他們在疫情下的生活更平安、順利?請以畫筆描繪疫情對家人或長輩帶來的內心與生活的改變,以及在疫情中你想為(或已為)他們做的事

參加對象及作品格式
對象:全國各公私立國中、高中、高職在校學生。
格式:圖文創作,以 A4大小呈現,不限紙質。可選用各類媒材(色筆、水彩、蠟筆……),建議手繪為佳。文字力求清楚易讀、筆畫清晰美觀,圖文比例和諧,文字以不超過200字為宜。

郵寄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福州街2號3樓編政組「關愛親長 我有話/畫要說」活動收
聯絡電話:(02)23921133分機1305、1339
更多有關徵稿活動相關資訊及報名資料下載,請參見國語日報社網站(http://www.mdnkids.com)和「中學生報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