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轉知臺中市政府文化局所屬臺中市纖維工藝博物館第二屆纖維創作獎特展及一週年館慶活動

一、臺中市政府文化局所屬臺中市纖維工藝博物館(以下簡稱纖維博物館)於107年10月17日揭幕營運,以纖維相關文物、技法、資料之典藏及展示為經,推廣及研究為緯,精彩特展與推廣活動已吸引超過四十萬人次民眾前來參觀,不僅已成為特色文化景點,也是全國唯一以「纖維」為主題的公立專業博物館。

二、纖維博物館一週年館慶系列活動,將於本(108)年10月10日至13日連續四天,下午3時到8時在館前纖維廣場辦理。除了街頭藝人、創意市集、大型匯演、投影燈光秀等活動,館慶期間館舍開放到晚上8時,夜間博物館巡禮集章活動,送限量環保杯提袋,歡迎國慶連假一起來體驗工藝魔幻魅力。

三、「第二屆纖維創作獎」共有62件作品脫穎而出,獲選作品特展自本年10月12日至12月1日於纖維博物館1樓創纖實驗基地展出,歡迎前來參觀,並可在網路參加人氣獎票選活動,投票者還可參加抽獎(獎品為臺灣染織小物)。

四、相關活動詳情可上纖維博物館網站(http://mofia.gov.tw)或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ofiataichung/)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