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我們找來了她們塞滿整間書店《筆耕小書房x肉彈甜心採訪報導》

「開始之前,大家有什麼問題想問我們嗎?」馬力的笑容在她圓滾滾的臉上顯得很有親和力。


儘管兩位講者表現出開放的態度,希望大家盡情提問,但在場的每個人仍有所顧忌似的,深怕問題過於尖銳造成傷害,所以提出的每一字每一句都經過善意的包裝。

 

我們在包裝外貼上笑容並使用溫和的語氣企圖來掩飾探索她們巨胖的這件事情其實有點尷尬,因為這好像和認知中,人與人相處之間須存在的禮貌有點背道而馳,畢竟「胖」這個字,被貼上的標籤大多都偏向負面,而此刻我們卻要赤裸裸的一同探討


為自己發聲,要擠歪世俗對美的框架,這是肉彈甜心選擇現身於眾人前的因素之一,談訴那些被鄙夷的親身體驗,用最真實的故事來打動你,但這樣的打動帶著很多的省思,我們必須承認自己或許有意無意都曾當過那個嘲笑者。

  

﹍﹍﹍﹍﹍﹍﹍﹍﹍﹍﹍﹍﹍﹍﹍﹍﹍﹍﹍﹍﹍﹍﹍﹍﹍﹍﹍﹍﹍﹍﹍﹍﹍﹍﹍﹍﹍﹍﹍﹍﹍﹍﹍﹍﹍﹍﹍﹍﹍﹍﹍﹍﹍﹍﹍﹍﹍


讀字走天涯-筆耕小書店

講座-『肉彈的逆襲:胖女孩的真實心聲』


《欲了解更多:歡迎點擊下方下載完整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