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講座】京都紅葉狩~滿喫幸福旅行

「喜閱之旅~閱讀我的故鄉」  閱讀推廣系列講座    


日期: 105年8月20日(星期六)


時間﹕上午9~11時


地點﹕宜蘭縣蘇澳鎮蘇北社區活動中心(蘇澳鎮新生路8號)


主題﹕「京都紅葉狩~滿喫幸福旅行」


 


   每到秋天,京都楓葉紅了,全球旅人也跟著瘋了!想來場滿喫幸福的京都紅葉之旅嗎?不妨來聽聽這次為各位準備的講座〜「京都紅葉狩~滿喫幸福旅行」。


   本次邀請ㄚ信與NANA老師蒞臨分享。ㄚ信老師具國際外語(英)領隊執照。曾在旅行社擔任網路行銷策劃工作五年,擅長攝影旅行。NANA老師具國際外語(日)領隊執照,學識豐富、經驗老道,樂於與大家分享所至、所見、所感。兩位講師都是旅遊達人,將與大家分享他們擅長的攝影旅行與旅遊文學。


 


   日本賞楓之秋遊稱為『紅葉狩』。這裡的「狩」字,並非狩獵之意,而是尋訪之意。如此情形倒也和獵人行為接近,故稱『紅葉狩』。在日本,樹葉入秋後變色的樹種很多,樹葉也呈現出紅色、黃色、褐色等多種顏色。這些顏色交匯在一起,繪製成一幅自然風景畫。京都紅葉之所以吸引人,主要在於它搭配著傳統寺院,古色古香的紅葉與禪風令旅人深深眷戀。京都有著美麗的紅葉,卻伴隨著擁擠人潮,想要了解京都有哪些紅葉名所?賞楓行程如何規劃?紅葉如何攝影?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場講座〜「京都紅葉狩~滿喫幸福旅行」。


   現場除了講座亦有漂書活動,凡參加講座及捐書放漂,均可於活動現場蓋一枚章戳,集滿5個章戳可兌換新書乙本,集滿8個章戳可兌換阿美學姊8G隨身碟乙支,數量有限,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踴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