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彩虹下的約定~2018新年音樂會

彩虹下的約定~2018新年音樂會


 


    由本館與新竹大遠百合作,連續辦理多年獲得觀賞民眾肯定的新年音樂會。107年元旦下午3點於新竹大遠百一樓陽光廣場(新竹市西大路323)特邀「傳源文化藝術團」演出,「傳源文化藝術團」由一群熱愛自己文化及歌舞的原住民青年組成,邀請大家一同欣賞結合傳統與創新的原住民樂舞創作,讓充滿震撼與優美的原住民文化傳達至每一個角落,認識在地多元文化的美麗!。


 


    傳源文化藝術團於成立於民國9999日,是一個從部落開始的原住民舞團,團員主要為部落族人及在外求學及工作的青年,放棄了假期及休息時間,一步步的走進各個表演場地,原來發現有夢及堅持是對的,傳源的演出是可以撼動人心,也感動了族人,是能被外面的社會看見及重視,成立至今,在團員奉獻所學及無私支援下,已參與國內3百多場演出,20122014年榮幸以原住民樂舞入選文化部【傑出演藝團隊】,20145月榮獲全國泰雅族舞蹈比賽第一名佳績,為台灣原住民族文化藝術注入了ㄧ股新的力量與活力。


 


本次新年音樂會將演出10首原住民樂、舞、劇:撼動山海、彩虹下的約定、魅力海洋等精采多元,歡迎大家元旦一同到大遠百感染原住民青年的熱情與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