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優質國片報你知-螢火蟲電影院首輪上映-「兒子老子」!

優質國片報你知-螢火蟲電影院首輪上映-「兒子老子」!


由文化部影視局及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共同舉辦的「106年電影藝術分享計畫-螢火蟲電影院」,第一場次將於624日於基隆市仁愛區文安里活動中心閃亮登場,本場次播放「兒子老子」一部探討兩代父子親情、衝突的影片,相信會帶給現代父母、子女不同的感受和體會。


愛很容易,恨也很容易,但對於至親的情感,卻難以在愛恨中清楚地劃分著。一個彷彿發生在你我周圍的故事,父母與孩子間,無論是有形或是無形的,都繼承了許多……。一個家有一個家的規矩,陸家的規矩就是「暴力」。在這個家,一個「關」、一個「逃」的父子戰爭!相信很多家庭的規矩是「愛」,碎念嘮叨是愛、打是愛、責罵也是愛……,那麼大家覺得陸家這對父子有愛嗎?歡迎各位鄉親朋友624日一起到文安里活動中心找答案,無法親臨本場次觀賞影片的朋友,其他縣市地區還有11場次歡迎參加。另外為提高民眾參與樂趣、加深對影片內容的了解並找到對國片的感動,每月辦理猜猜我是誰-FB互動遊戲,歡迎民眾上活動粉絲專頁參加遊戲拿獎金。


「螢火蟲電影院」所有場次皆免費入場,誠摯邀請民眾在炎炎夏夜裡,走出戶外欣賞臺灣好電影。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前往參加,相關最新訊息、詳細場次、放映時間及活動詳情請上活動粉絲專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nhclacmovie)